FOOTDISC第一大功能是穩定腳跟

根據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研究報告顯示,製鞋設計針對足後跟定位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,FOOTDISC鞋墊在設計上也首重足後跟的穩定和包覆性,其技術名為AUTO FIT – 首重強化腳後跟的表現,由以下3點解說:

Autoheel

強化腳跟吸震

足後跟的骨頭和足跟脂肪的聚集就是具備最好的吸震能力,FOOTDISC加強包覆和保護以穩定足後跟,並且避免脂肪拓散,讓您的足跟發揮最大的吸震能力。

穩定腳跟定位

穩定腳跟定位的設計在於避免不當的速度和動作造成的傷害,FOOTDISC針對不同的足弓,腿型交叉判別為依據,讓足後跟做到客制化的定位。

發揮足跟效用

過硬或缺乏彈性的鞋墊會使您的腳跟,腳前掌,和鞋子無法合而為一,發揮應有的動態掌控,穩定,吸震效能,FOOTDISC的彈性包覆,立體剪材這些貼心的特性成為我們的重點設計。

3D立體足弓設計

3D立體足弓的專利設計,符合多種形態的立體足弓結構,特殊的反彈力學係數模擬真實足弓的情況,利用足部生物力學來引導並驅使正確的動態足部運動,重新分配足部壓力,並減少運動傷害。非一般硬式足弓墊完全阻擋足弓應發揮的功能,甚至造成二次傷害。FOOTDISC將足弓分為4類,更精細的掌握不同足弓的支撐與避震。

三層輕量材質

DryTrek,獨特布料織法可以減少左右移動的摩擦,避免水泡產生。中層Freeflex記憶竹炭吸震層,可以除臭,防止細箘滋生,並且可以幫助排汗。記憶墊久穿可以形塑適合您的腳,更為舒適。底層沖孔設計之橡膠EVA材質,確保足部空氣循環,並提供整體極佳的避震效能。

強化前掌避震力

第二和第三蹠骨(METARSAL CUSHIONING) 需要較多的避震來避免拇指外翻和前掌的病變,有了避震片,前掌可得到更多的避震,尤其在從事激烈的運動,像是跑步,跳遠,網球…等等。FOOTDISC採用poron®,也是目前避震材質主要首選。

產品解構圖:

  1. 生物力學足跟步態導正:自然足跟包覆
    FOOTDISC的足跟杯狀包覆設計:提供足跟穩定性與支撐性,調整跟骨角度,卻又不限制中足與足跟的自然活動!

  2. 三層式設計:雙腳舒適的家
    三層式設計,促進空氣循環。最上層是吸濕排汗布,減少流汗和氣味;中層是記憶泡棉和竹炭,記憶腳型讓水泡發生機率降到最低;最低層是獨特混合材料大底,給予足部需要的的空間。

  3. 柔軟中帶有力量:黑色足弓片 3D DBS(動態足弓支撐)
    傳統的硬質鞋墊會限制你的動作,FOOTDISC擁有專利的3D DBS動態足弓支撐,提供足弓如拱橋般的支撐,軟中帶硬的材質有彈性但不僵硬,提供支撐保護及調整步態,分散足底壓力,降低足部額外的負擔。你會覺得腳底像有彈簧一般,有前所未有源源不絕的力量推動你前進。

  4. 吸震緩衝:蹠骨與跟骨減震
    激烈運動時,前掌蹠骨會拉的特別緊,更需要保護。FOOTDISC使用世界領導之Poron®吸震墊片,確實達到減壓的效果。

任何人都需要Footdisc鞋墊